您好,欢迎来到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

文 章首页 >> 
营口市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度干部在线学习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3-28 00:00:00.0 浏览量:14587

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度干部在线学习工作的通知

 

市委各派出机构党工委组织部、党务工作部,各市(县)区委组织部,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党组(党委)、市委管理的企事业单位党委(总支、支部)组织人事部门: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按照全国、省、市组织部长会议及市委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在2012年试点的基础上,继续搭借省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在全市全面开展干部在线学习。现将2013年度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学对象

市(县)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领导干部,市直部门、市委管理的企事业单位县(处)级领导干部。

二、学习方式

参训干部继续使用十八大精神在线学习班的用户名和密码(若人员发生变动,请及时与市委组织部干教科联系)。凭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市委组织部网站(www.ykzzb.gov.cn“在线学习”栏)进行选课和学习。

三、学习内容

学习内容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共计50学分。其中,必修课计20学分,可根据市委组织部指定课程(另行通知)进行学习;选修课计30学分,可根据工作岗位及个人需求自主选学。

四、学习要求

1、时间安排。41日开始,1130日结束。

2、考核考试。学完每门课后,干部即可获得规定的学分,并自动登记到电子档案中。市委组织部将组织必修课指定考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并根据考试成绩进行排名。对未达到规定学时或考试不合格的,将预以通报和补学、补考。干部不得将个人登录用户名及密码转让他人使用,也不得请他人代学代考。

3、结果应用。干部参加在线学习所得的学分和考试成绩将记入干部培训档案,并作为领导干部述学、评学和考学以及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

4、信息沟通。各单位干部在线学习联络员要认真负责滴做好本单位干部在线学习的联络、管理和服务。干部若工作岗位、职务等信息发生变动,所在单位联络员要及时申请变更。每季末要及时与市委组织部汇报干部在线学习情况。工作中遇有不明事宜和工作建议,请及时与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沟通联系。

联系人: 郑海涛

  话:2669702151417656992669725(传真)

电子邮箱:gbjy_yk163.com   

中共营口市委组织部

                               2013329